首页>>科协时政>>基层动态

宁夏口腔医学会举办全区口腔四手操作技术培训班

来源:学会学术部   发布于:2023-04-20

  4月15日,宁夏口腔医学会举办全区口腔四手操作技术培训班。培训聚焦“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”主题,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、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主任授课,来自全区各级口腔医疗机构的100余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。

“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”全区口腔四手操作技术培训圆满成功(修改稿)(1)143.png

  李秀娥主任以《如何实现精准四手操作》为题,分享了前沿先进的口腔四手操作技术。宁夏口腔医学会专家进行了根管充填的现场四手操作演示。通过讲座授课、操作演示、深入交流讨论,与会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   

“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”全区口腔四手操作技术培训圆满成功(修改稿)(1)248.png

  本次培训班为我区口腔医务工作者搭建了学习平台,促进了各级口腔医疗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,为推动全区口腔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。

  (宁夏口腔医学会供稿   学会学术部编辑)








版权所有: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
宁ICP备17000876号-4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